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21:56:11|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新年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一年過去了,
收了不少加班費.

這些日子寒舍附近不少房子在裝潢,
上頭一間,對門一間,成天敲敲打打,
讓我連排休的時間待在家裡都像在受罪,
偏生又沒什麼地方好去,
在家裡忙我的小工手作,
播放杜蘭朵歌劇與震耳電鑽相抗衡.

半年多來新的工作日夜顛倒不說,
連帶的也飲食不正常起來,
希望新的一年能多運動,
也希望能好好的加強語文,
幾回在公司裡露口風,出風頭,
說真的是實力有待加強,
總不能老是給人程度很好的印象......

附上一張花博流行館裡,
遠東集團這回的產品包裝主視覺印象圖,
它完整的圖形是一個小香水瓶裡,
冒出一整顆由各式植物堆疊組合成的愛心,

這顆愛心個人非常喜歡,黑底色,白紋樣,
花,葉,果實與莖幹,一看就知道都取自實物形象,
我也幾乎可以在裡頭叫出十種以上的植物名字,
但它不是商品可供販售;

打電話問,又去了一趟櫃位,
似乎也沒有類以的產品, 
我原是想買一張海報的;

但也沒差,
回到位子,自己也想通了,
我認得的植物料想不會比他們少,
自己來選植物,自已做一顆愛心,
看是用喜氣的紅或自然的綠,
勤快些,也能有一顆專屬於花園主人的植物之心啊!

不知道這凋零的花園還有幾位讀友,
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天冷的緊,別凍著了,
跨年夜,十點收工就要趕著回家呢.

......


新家裡從舊居移來不少植物,
原本狀況很好,陪我有三四年的迷你白玫瑰,到新家後急速掛了;
入住時的一大盆粉紅蝴蝶蘭,也撐不過這個盛夏,
更別說花市購入的鈕釦藤;

倒是同樣三四年前買入的二小盆洋蘭,
只在買回家時開過一回,就再也不曾開過的,
前些日子竟然發現,其中一株抽了花梗,
有三個花苞待放了呢,
也許,人生就是一整個,
好壞參半吧,沒得嫌啊!

台長: 巴洛克.寇爾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 開春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 小學徒附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