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1:29: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盜盜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聽到朋友網路上的遊戲被盜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家裡被闖空門一樣
有切身之痛阿 不知道未什麼 橘子還是一樣濫
都已經過那麼多年了 還是一樣不長進
東西被偷是小 那種奇怪的感覺才是令人難受的
讓我忍不住想開始罵人了
修養修養阿 我的氣質會通通不見
看來盜亦有道的時代已經過了 現在是誰有本事 就盡量偷吧
說穿了 你們也只不過是一群廢物工程師
悶吧 自以為功力深厚 不過是紙箱般的厚度
窩在小角落裡面偷別人的心血 算你們夠下流
我看在聯合駭客一起把橘子樹給砍了算哩
反正也濫的差不多 心仇加舊恨 一起算一算吧
不過目前只是打打嘴砲
我不喜歡做如此缺德的事情
偷偷印印ETS出的書也就算了
他畢竟也偷了我們不少錢
這個是合理的
今天果然是個壞日子
一堆鳥事情
新拿到的硬碟 感覺上是別人用過
就好像打開保險套 是被reclamation
有點XX的感覺 馬上寫顧客投訴
很好 你打來說要處理後 就沒下文哩
這是怎樣
如果你reclame的可以用 我還不跟你計較
畢竟可以爽就好了
沒想到是個濫貨
你們客服還要我試試看在說
就跟你說 壞了 你還要我怎麼試
放進微波盧先加熱一下嗎
別說我態度差 畢竟服務業就是要做到客人爽不是嗎
當初花錢可以買別家的 就是看好你們服務好 才選你的
劉肥 劉肥 你好歹也該拿點錢出來回饋大家吧
賺那麼多錢 你命又那麼短 花不道的
不如拿出來做善事 世界展望會的帳號 需要給你嗎
用點心吧 別一直把大家都當傻子
我不想成為mob 我只想維持我該有的氣質風度

台長: 馬超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的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