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0:44: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嗶..
第一封簡訊….哈囉!!同學..今天有活動嗎?生日快樂哦!
祝妳事事如意,要想我喔!!(這是專科同學的祝福))

嗶…嗶..
第二封簡訊…姐,生日快樂哦!! (這是瓶子妹妹的祝福))

嗶…嗶..
第三封簡訊…親愛的xx,今天的妳是在南半球還是北半球阿!不管妳在哪我的祝福是又濃又厚百分百純的喔!!大聲告訴妳我要祝妳生日快樂!(這是高職同學的祝福)

嗶…嗶..
第四封簡訊… 願”幸福”伴妳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妳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和妳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妳飛躍每一天,祝妳生日快樂!((這是國中同學的祝福))

嗶…嗶..
第五封簡訊..相識不久,但感覺卻很深,或許因為我們在彼此身上看到熟悉,或許我該試著感謝自己承受的遭遇,正因如此,我才沒能錯過妳們….祝福妳在未來的日子,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生日快樂~((這是同事給我的祝福))


嗶…嗶..第六封…嗶…嗶..第七、八、九、十………封,看著手機裡顯示著十二點整,思念你的第六百三十六個夜…並沒有收到任何有你祝福的簡訊..




台長: 胡思亂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