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22:24:4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爾的豬頭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後去華納威秀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乖小孩我很有公德心的先關機再入座
看完電影後再散步跑去75大樓
哇,夜景怎麼看怎麼美
10點多回到家,
洗洗澡看看電視上上網

1點了,好累喔,真的該睡了,幹麼這樣虐待自己啊?
翻開包包找手機要設定鬧鐘........
哇勒!!!

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我找找找....
再找找找...........
找不到。
挖挖挖
再挖挖挖..........
還是沒有。
確定手機的確沒了,只好翻出門號的客服電話掛失
這時已經半夜2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耶。現在最煩惱的是,我沒有鬧鐘了。
趕快翻出之前學校送的附相框鏡子小鬧鐘,裝上電池,滿心期待的看秒針跳動
快動!快動!明天有沒有遲到就看你的了!!!

@_@.........可是它不動.............學校怎麼可以送一個壞掉的禮物啊........
終於我投降了,只好跑去我姐的房間把她挖起來,逼她把鬧鐘借我.........
一天終於結束。

多虧我姐的鬧鐘,今天睡眠不足還是有起床,
11點有空檔時馬上打給華納威秀,看有沒有人好心的撿到我的手機
可惜沒有。(想也知道,早就被檢走了。)
不死心,
再衝去華納,趁還沒開演也沒客人,趴在地毯上,
一格一格手摸眼看的抹遍了E~J排的椅子腳

經過了這次經驗,我知道高雄華納的地毯有夠髒.......
透過牛仔褲,膝蓋涼了(濕氣重)
手也黑了,撐著地面的手掌我洗了3次才算乾淨。
也許霉味重就是這個關係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很同情我........哎.......)

想當然爾,還是沒找到手機,我頹然的在無人電影廳中發呆
去年,OKWAP A263被偷了,所以買了這隻手機
今年,換我自己把它弄丟
2年換2枝,我也算趕時髦了。
!@#$%^&....難道我跟漂亮新手機的緣分就那麼淺嗎????

那麼狼狽的趴在地毯上賣力尋找,找不到手機,不過,卻撿到了50圓,哈哈!
在陰暗的椅下,它銅黃的色澤更顯閃亮,說實話當時還挺開心的,不無小補
就把它拿來買午餐,當成消災解厄花出去了。

因為是看電影時把手機弄丟的,所以我決定以後這部電影都叫做.........
「霍爾的豬頭城堡」!!!

台長: kokoli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