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2:58: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與成長是正相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百分百是屬於這一型的人。

沒痛過,就不知道要長進
沒被騙過,就不相信人心險惡

之前好長一陣子處於低潮,所以我常常有感而發,留下筆墨痕跡。並非為誰而寫,而是在書寫的過程中頗悉自己,在敲打鍵盤的時間裡血淋淋對話,強迫回憶。而且還自我要求,務必要誠實!才能真正的了解kokoli是誰,才能坦然的承認貪心、脆弱,才能在沒人審判時還真實的說「對不起.................」

但由於最近下定決心,痛改前非,所以煩惱減了不少;加上每逢週休二日就狂花猛玩直奔外地,玩到我姊嚴正抗議我把她一個人丟在家獨守空閨才倦鳥歸巢。因此,日子過得挺不錯!

所以,又開始忘了寫文章。啦啦啦啦~~~

台長: kokoli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