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1:08:2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有沒有過
那種明明知道不可以 不要比較好 做了會會悔 被發現一定完蛋
但還是莫名其妙去做了的事?????
一輩子長到那麼大,這樣的事至少也會有一、兩件吧

就是做了 還是做了。 明明哭也哭了 氣也氣了 恨也恨了
還是又做下去了
唉,說到這,大概有人以為我在吸毒吧,哈哈

真像是吸毒呢,瞬間的心靈滿足及無法形容的愉悅
我的小世界因此而無與倫比,璀璨發亮
只有我懂。

可是,如果被發現了呢?
除了被指指點點
「那個女生會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呢........」 「哇,真是看不出來啊」
還會讓我爸媽難過
「唉唷我怎麼會有你這個女兒啊~」
更會讓自己自我厭惡
「早知道不該做的.......現在就活該了吧!!!! ~>_<~ 」

這樣算下來
放棄比較好。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放棄比較好。忘了比較好。我知道啊。
可是,就是因為那一瞬間的快樂,所以我無法放棄啊。

成千上百的理由和規矩掛在每個人的嘴上,也掛在自己的心上,所以才會反省,所以才會不安,所以才會捨不得到想哭。

做與不做,都會讓人為難委屈。

有所為而為。為的,都是自己的心啊。

台長: kokol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