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45: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電影"17歲的天空"
雖然是同志電影,但戀愛中的酸澀沉溺、猜疑起伏,卻仍是一模一樣的。
當2位男主角終於突破沉默凝視而忘情接吻時,我的心緊緊的被揪在一起,無法呼吸。
噢,神啊,讓他們的幸福再多持續一秒吧!
似乎他們得到幸福,就能讓我多感動一下這世上存在的愛。
(當然啦,我知道這是電影啦~~~不要提醒我啦~~~~~~~~)

整齣戲時常以誇張的肢體語言表現,適時穿插舞台劇的手法,很有笑果,笑得挺開心的。

沒錯,這又是一齣沒創意的灑狗血的老套的電影,只是主角是2個男生。但當中出現了不少賞心悅目及愛戀交織的畫面,特別是戀情未定時的那種小鹿亂撞、偷笑暗爽、心緒不定、苦惱無助、最後修成正果的過程,我就是愛啊,怎樣??
尤其主演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你又如何苛責呢??

想當年我17歲時,也是這樣暗戀一位學長。斯文沉默有才華,會畫畫又會在沒人的教室彈吉他(為了躲過一群狂蜂浪蝶)。為了看他,我會特意繞根本不順的遠路經過他的教室。只是當時我最好的朋友也喜歡他,我只好默默的收起自己的心情。

往前推到15.16歲時,也如此癡迷的前後暗戀過二位同性的同學。不知為什麼,那種淡淡的氣質及文雅很吸引我。

再往前推到14歲時,更著魔似的喜歡過一位才華洋溢又帶男孩子氣的合唱團學姊。她負責談鋼琴,但很野,曾經偷騎車而摔得全身是傷,被人扶著一跛一跛的進音樂教室。
(關於這位學姊,我還在沒人的自家頂樓羞怯的對空氣呼喊她的名字呢~我真是清純可人、惹人憐愛啊~)

戀愛,愛戀。不論幾歲,我們不都熱切的希望能擁有、分享嗎?
快樂的、埋怨的、憤怒的、三八的、可愛的、小心翼翼的。

17歲的天空,帶著衝動,又無比甜蜜。你呢?你有什麼樣的17歲?

台長: kokoli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