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3:35:1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刷牙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到小郭家過夜,隔天早晨被小郭跟小馬看見我的牙刷---像稻草一樣
小郭還當場給我建議,要更正刷牙的方法,不然都只是"出呆力"

當下真有無地自容的感覺
就像自己穿得很舒服的破內褲掛在那裡被人家看到,還被說:
「內褲破了就要換,還要挑棉質的、大小適中的喔。不然還是很快就會撐壞的~」

有人講了肺腑之言,返家後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
除了持續用力的刷刷以外,還向美少女猴子老師請教"正確的刷牙方法"
我相信國小老師教的一定沒錯,雖然我已經年紀很大了
謝謝猴子老師寄來的"貝氏刷牙法",小女子受用無窮
只是有些自己看不太懂,改天我會拿著牙刷張開嘴巴要您教我的。

然後呢,今天我還買了一隻電動牙刷!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馬上享受它的效果
小圓刷頭規律的震動轉圈,我仔細的由右到左、由外到內又到外及臼齒上
慢慢的仔仔細細的輕輕刷。任由小圓刷在我齒上跳舞,酥麻的震動
天啊,這種按摩的感覺真的好享受ㄛ~~~~~

我大約玩了(不,是"刷"了)10分鐘,好好感受後
一照鏡子,
真是~!本小姐的牙齒居然會閃亮亮!有些齒垢也被刷掉了~
真是太神奇囉~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使用"貝氏刷牙法"+"電動牙刷"來美白我的牙齒
大家也要記得好好刷牙唷!


PS.在此感謝規勸我要更改刷牙方法的小郭~ (雖然挺不甘心的啦)

台長: kokoli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