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2:11: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知道當長輩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小時候...
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有多大..?!

我的媽媽..
讓我從小就補習....

記得...
小的時候..
媽媽總是要我補這個..不那個的...
目的是希望我長大後...不要跟她們一樣工作辛苦...

而當時的我...總是不喜歡那裡的補習班...
因為聽不懂也考不好....

但是媽媽、爸爸總是賺錢沒有時間陪我們...
讓我總是最後倒數的回家....

現在想起來...
爸爸、媽媽老了...
弟弟、妹妹也沒有辦法給他們補習...
而我又沒能力幫助他們...回饋她們...

現在的我....
只希望能代替父母...多多幫忙照顧弟妹...
幫他們把功課讀好...
不要跟我一樣...
這樣我就覺得非常高興了...

因為自己已不是父母的依靠了...
我希望弟弟妹妹能比我更好...
能看到自己的弟弟妹妹比我更優秀...
對我就是一種盡責了.....
我很開心...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