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3:11: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這樣對嗎?!^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念過去的我們唷!!

因為...非常的● 性福 0.0...*

婆婆與公公....

現在的生活...

就像是一對...年邁已老的老夫妻....

每天的生活0.0

就像是〝和尚與尼姑 〞的相處模式...

少了一份...期待與新鮮感......

讓我們居於【 如此平淡的生活 】....

吃飯、工作、睡覺.....

沒有娛樂..與※ 樂趣....

這是....一個● 21歲與18歲的日子ㄇ?!

我 無 法 置 信 .......更 無 法 想 像 ...

我實在不懂這是結婚後....天天生活在一起特有的↑感覺嗎?!↓.....

習慣性的歸於實際的生活嗎?!

這樣的生活....算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每個夫妻都是因為家庭的壓力而放棄了享受彼此的美好嗎?!

我不懂.....????

而我們彼此的性慾...就在這樣的生活中...而減少了...我們應有的〝慾望〞?

我們彼此間....不再像以往的渴望相擁的念頭.....

少了這樣的性.....我們能多一份踏實的愛!!還是疑問?

我們能去想像...未來的生活嗎?!

我們彼此的感覺會永遠一樣嗎?!

倘若我現在 80歲....我必定會樂在其中......

但我如今正〝茁壯期〞...而妳正〝發光期〞.....

這樣的我們....是不是似乎少了一些應有的● 衝 動 行 為 ●....

還是....我們因為24小時的生活在一起....早一定下心來過婚後的夫妻生活拉

所以不再像.....戀愛期的熱戀.....轟轟烈烈.....

老婆:









我是不是想太多啦!!

心.....已成熟穩重多了!!

因為我們都不小了....

該過夫妻大人生活了.....

不該再像以前那樣....那麼 ◎ 貪玩....

我想...

或許是吧!!

台長: 樂子只為妳一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