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8:40:44|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諒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也有點遠。

閉上眼..等待永遠 `

我好想能在你身邊!

我的想念你何時才會發現?

 

 

(分隔線)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是我不夠會想`

也不夠諒解你!!

你害怕我受到傷害..

對不起 ` 親愛的

我還誤會你 !!

或許我真的不懂你..

對不起、

大親愛寶貝..

我沒說你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我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

我這才發現..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學習著去了解你、

學習著去體諒、

學著去體會你的心情。

這樣我們才會更長久!

對拔..

寶貝老公ˇ

昨天真的對不起ˊˋ

老婆知道錯了!!

我愛你..

要原諒老婆唷^^

Bo~

台長: ♥﹑淚痕 〞噯小柔。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真的很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想太多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