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0:42:47|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礁溪兩天..

也跟你見了面..

才發現自己真的深深愛上你了!!

雖然這幾天我跟你沒什麼說到話..

對不起!是我忽略了你!

對不起!是我自己讓你感覺我不在乎你`

我不是不跟你說話!!不是不理你..

而是因為..我也是女生`

我也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很怕說錯話!

更怕惹你生氣 .. 或許 `

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要對你說!!

但與你面對面時..話却梗在喉嚨..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是真的很想跟你在咿起..

我知道你沒交過女朋友..也知道或許你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

但你相信我 ` 從現在開始 .. 我會努力找話題!!

其實我很想了解你 !! 但我怕我問道不該問的 ..

我知道 .. 其實你是喜歡我的 .. 或許我該主動咿點吧 !!

不管怎樣 .. 我決定要愛你了 !!

我會努力的ˊˇˋ

台長: ♥﹑淚痕 〞噯小柔。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是真的很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在你心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