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2:46: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六歲的告別 十七歲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是我告別十六歲
邁向十七歲的新旅程
十六歲
最有活力的時光
是我和你一起的快樂時光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再九天就正好滿我認識你一年

去年九月二十三日
你來找我那個畫面一直深深在我腦海裡
放學後的談話
每到假日總是衝去找你
等你上完全科班
中午陪你吃頓飯 等你到下課
然後就是我們快樂的時光
這兩個多月真的很快樂
雙十節時我們跑去漁人碼頭
你躺在我腿上像個孩子般的睡著
我陪你搭捷運回家
路上你很累躺在我肩膀上又睡著了...
我還記得你在我外套上留下了一滴口水
有時我們會去圓山
有時我們會去中正
每天總要跑去找你好幾次
看到你運動完 跳舞完
都會帶瓶勁給你
二零零四零九一四 凌晨十二點整
你傳了一封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但我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我們變的如此陌生
說不想你 騙你的 也許吧
說不愛你 騙你的 也許吧
漸漸 我也越來越摸不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