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9:29:16|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卒業式回憶之謝師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啊
卒業式系列是去年5、6月寫的
想不到今年就換我畢業了──

昨晚去台北東區的X悅參加謝師宴
為了配合飯店的水準
我也只好去敗了一件新襯衫外加領帶
是寶貝前幾天陪我一起去買的
在這裡要感謝寶貝的慧眼獨具
昨晚我一直被稱讚變帥了
可是我平常也很帥啊(吐)
不過大家果然都盛裝打扮了
慶幸自己沒被比下去(?)

不過昨晚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就是估算價格和實際金額有出入
而且是嚴重的出入......
所以就只好我們這些收錢的先代墊了事
不過後來我們才被告知又有幾個人不來了
哇哩咧
結帳了不能退錢了耶......
真的很想打某個人幾巴掌
但是又不能打
真是「掯」到心裡口難開
總之事後的補繳錢累死我們收錢的啦......

說到菜色
感覺沒有想像中應有的水準
我想可能跟我們的價格有絕大的關係吧
而且菜色的選擇真是少啊
虧我們還是吃Buffet......
重點是我想吃的生魚片、壽司少之又少
連紅酒都沒喝到半滴......

後來就開始瘋狂大拍照啦
被幾個女生拉過去照相
還被調侃是拍結婚照嗎?
拜託
要也是跟我寶貝拍咩!
接著也跟幾個死黨朋友合照
不過被那些同學照的就有點忘記了
只覺得一直被閃光燈閃來閃去的......

不過我發現老師和老師之間沒有什麼話聊耶
是因為平常就聊太多了嗎?
還是真的如傳聞說的互有心結?
不過幾個老師的互動就不錯啦(果然是同學)
總之要給這次的謝師宴打分數的話
應該有80分啦


By昨天當了一晚泊車小弟(?)的浩

台長: 浩&壬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卒業式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卒業式回憶之畢業典禮篇
此分類上一篇:卒業式之畢業團照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