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8:36:01|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卒業式之畢業團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下午拍畢業團照
全班都精心打扮啊
當然我也不例外
帥氣的白襯衫(跟阿東借的)配上剛剪的頭髮
再加上領帶
大家都說我變帥了
(這是說我平常不帥嗎......)
不過老實說被大家稱讚還蠻害羞的

一些認識的女生看到了都說:
「見寶,怎麼你這麼瘦啊?」
哇哩咧,我根本不胖啊!
只是受到潘帥和板族的影響
喜歡穿大一號的衣服而已
想不到在大家眼中我是胖子啊?
逼我脫衣服露出我健身的成果就對了──
不過這只能給我寶貝看啦(害羞中......)

後來又有女生走過來說:
「見寶,你好A喔,白襯衫裡面還穿緊身的黑色背心」
糟糕!忘記要穿白色的!
後來去廁所把背心脫下
想不到那些女生又說:
「見寶露點了啦,色情狂!」
......
實在很想呼那些女生一巴掌說
吵死人了......

不過前天山上溫度不是很高
加上風又大
吹的我們冷的要死
不過拍照時還蠻好玩的
攝影師簡直就是從「富士大爆笑」走出來的搞笑藝人嘛
做那些動作真的笑死我們全班了
不過拍著拍著也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今年6月才送走我的學長姐
馬上就輪到我們畢業了
心中頓時有些感慨啊......
不過感慨歸感慨
都快學期末了
我的學妹都還沒辦家聚
我連大一學弟妹都還不認識啊!
天啊!這、這、這......
難道我這個學長那麼討人厭嗎?(躲在角落邊哭邊畫圈圈中)

PS今天和好友聊到有關同志的話題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把他抓來打一頓,並罵他男生就要像男生一點」
  我表面上雖然和他附和,但心中卻有點無奈
  怎麼說呢
  就是無奈啦......


By浩

台長: 浩&壬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卒業式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卒業式回憶之謝師宴篇
此分類上一篇:卒業式回憶之高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