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51:41|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天氣還不錯
於是我帶寶貝到文化逛了一圈
寶貝跟我說大學都這麼大嗎?
我跟他說:「文化算小的學校了」
寶貝露出帶著可愛的驚嚇表情
跟著我們就下山到至善園去
哇!
那裡的天鵝和錦鯉也被養的太肥了吧
也難怪
一到假日小朋友們就拼命餵
牠們就拼命吃
不肥才有鬼呢!

接下來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活人生吃」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驚悚
不過也還算不錯的電影
有幾幕是給他看的目瞪口呆呢!

哇哩咧
突然下起雨來
在不知道要去那邊的情況下
我和寶貝回到了北投洗溫泉
不過那個溫泉水竟然沒溫泉味......
算啦,反正能和寶貝共浴和共枕──
唉呀,好害羞咧......
(在抱著寶貝聊天那時候,聊到了某一個話題,我們兩個還抱著一起哭,寶貝別哭,就像我一開始跟你說的一樣,我會守護我們的約定──)

晚上我們就去樂雅樂吃晚餐
因為沒有訂位,再加上是假日的關係吧
所以人潮洶湧啊
我和寶貝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置
餐點都還不錯吃喔
不過就是主菜漢堡排油膩了一點......
但基本上味道都不錯啦

就這樣
我和寶貝昨天玩了一天
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也很幸福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九)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