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6:39:46|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和寶貝一起去東區鬥牛士吃燒烤
寶貝還是很有耐心地一片一片烤給我吃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吃到多少就飽了
也許跟我們叫綜合的來烤有關吧
寶貝說下一次還是自己叫好了
我也這麼認為,不然綜合的很多東西我們也都不喜歡吃

後來我們就去101逛啦
寶貝說他看不出來有101層的感覺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有耶
還是說上面那根長長的東西也要加進去嗎?
進去逛後,我們從最便宜的B1開始逛起
一直逛到最頂層的銀行(佳姿不算)
然後我們敗了幾件衣服
和寶貝去逛了玩具部(別說我們幼稚)
我是對樂高積木愛不釋手
寶貝則是在娃娃區流連忘返
後來我們合買了一隻哈士奇娃娃
可愛到寶貝的眼神都充滿了欣喜的光芒
看到寶貝那麼開心我也跟著高興

然後我們轉戰台大附近要去吃晚餐
(後來在咖啡店喝飽了所以沒去)
先去逛了一下晶晶
寶貝看到戀戀小金門出了第三集
我們說好下次再來買
在逛書店時有個小插曲
我本來要和寶貝牽著手一起逛的
但是寶貝害羞所以只有在角落時抱著他一起看一下書
後來就去對面的咖啡店喝東西
喝著喝著手就自然握在一起啦
然後在店裡親了對方幾次
那種感覺好特別說
真希望以後我們也能在一般的店這麼親密
而旁邊的人不會投以異樣的眼光──

PS原來晶晶真的有三家咧
  一家是書庫,一家是咖啡店
  一家是賣健身食品和性感內衣褲等等的精品(?)店
  我和寶貝下次要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小丁丁......


By浩&壬

台長: 浩&壬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戀和風雙人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和風雙人行(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