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3:52:5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分鐘,生日就過了
身體的不適,沒有讓我大張旗鼓地告訴大家這件事
一整天都在和頭痛對抗
幽幽地哀嘆,好難熬的生日呀......

還好,一大早進公司
桌上就放著鳳將精心準備的禮物
兩本書(一本畫本,一本音樂書)和相本
相本裡記錄著這幾個月在公司的點點滴滴
心裡好感動好感動......真的很謝謝鳳將
妳的貼心和細心,讓身處在異地的我倍覺安慰與溫暖

打開手機,隨即響起了簡訊鈴聲
謝謝小路和Katsura
妳們記著我的生日,在第一時間給我最美好的祝福
謝謝小路總是幫我找到好多想找的東西
謝謝妳的留心,我點滴在心頭

謝謝Katsura的一直在身邊
妳是最有力的「後台朋友」
妳也是我唯一回首往事時,可以笑得燦爛的回憶
因為妳而忘不了三皇三家
因為妳而愛上星巴克
從妳身上學會祝福,學會寬容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但也必須跟妳道歉
曾經,那麼任性地傷了妳
因此,我衷心地期盼,妳能揚起夢想的帆
航行地更順利、更寬廣

謝謝小卡的元氣祝福
聽到妳有精神的聲音真好
希望妳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謝謝他
記得我的生日,和那隻夢寐以求的喬巴
分飛之後的日子,我還在學著習慣
但我已能平心靜氣地祝福

謝謝聰明純
謝謝妳熱情推薦了「ONE PIECE」
在我最低潮、孤軍奮鬥的那段日子
若不是妳,若不是海賊王
我找不到未來的方向,看不到人生的美好
也無法堅定自己的夢想
和妳聊著海賊王,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和妳談著夢想,是激起鬥志的最佳泉源
謝謝妳的生日歌,亦祝福妳,找到妳想要的「ONE PIECE」

謝謝我的爸媽,剛剛竟打了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TAKA祝福的簡訓和晚餐邀約
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貝,我的一切

最後,謝謝今晚抱病陪我吃飯的鳳將、小靜
男哥和小英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大家!

P.S圖片感謝聰明純熱情提供,她簡直是圖庫嘛
什麼圖都有,還有棒棒糖和卡不其諾咖啡圖可以選~
http://blog.xuite.net/smartchun/smartchun/4398180
^O^

台長: 艾苡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追憶似水年華 |
此分類下一篇:千年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索隆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