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23:03: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情」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四的下午
和往常一樣
我在三點半左右來到了萬芳醫院
接受例行性的復健治療

從去年的十月到現在
也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老實說
我心裡頭從剛開始的害怕
無助與不安
到現在已漸漸地能敞開心胸來接受

在醫院的復健治療室裡
我應該算是較「特別」的吧!
周遭大部分的病人多是三、四十歲
或是已經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而我這二十出頭的年輕人
竟然那麼早就出現在這.........

每次在接受復健治療時
也是我難得可以偷閒的空檔
我幾乎都會利用這個時候來補眠
好好放鬆身心

負責我復建工作的
是一位非常熱心和開朗的治療師
總是喜歡和我哈拉幾句
詢問一下我最近的生活狀況
感覺就像鄰家大姐姐般的親切

近來由於復建的治療遇到了瓶頸
主治醫師建議我
試試看接受一套核心運動課程
或許會有更好的效果
但是前提是
需經過更審慎地評估

填寫完個人基本問卷後
我就在診療室外
等待接受超音波和體能的機器測量
原以為很快就會結束
每想到卻等候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才輪到我.....T-T

在第一項測試和第二項測試的空檔
坐在復健室外的走道上
早已餓得兩眼昏花的我
正懊悔自己剛才為什麼不先吃些東西
就在此時
治療師發現我還待在醫院
關心地問道:
「家興,你吃過晚餐沒?」
「還沒耶!我沒想到會那麼久....」
「我還有一個麵包和水果,給你吃好了!」
「這怎麼好意思!你自己留著吃就好了。」
「沒關係啦!」

在治療師的熱情下
我也只好滿懷感恩地接受了這份「溫情」
一天下來的疲累與飢餓感
也因此舒緩了不少^-^


P.S.照超音波時,醫生既然問我平常是不是有在鍛鍊身體,因為我的腹部竟然一點脂肪都沒有。真不知該憂還是該喜?!

台長: 雲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