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8:49: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人啊,把司機拖下去斬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真想跟我們警衛說「把司機拖下去斬了」。

這幾天,我們這裡從傍晚就開始下傾盆大雨,簡直就像水庫洩洪從天上沖下來一樣,而且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

不知道是哪個混帳做什麼壞事,昨天中午一坨烏雲罩在我們工業區上面就算了,閃電下來,轟隆一聲就打中我們刺繡廠,燒壞一台穩壓器,害我都不敢到處亂走,就怕雷公打錯人會打到我。

上面都是題外話,斬司機的重點在此。

歹命人,也就是本人我,昨晚又到印刷廠催樣品去了。同行的還有我們鮮少出門的經理,要順路去別家工廠追他的大貨。因為老闆有客人,要用他的專屬司機和御車,所以只好讓另一個我很討厭的司機開貨車載我們。

阿水阿水,命中帶水。

司機叫阿水,從車子一發動,雨就開始下了。下雨沒關係,但他堅持要抄近路,可是這條路和我平常走的根本是反方向,雖然害怕,但我想車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他應該不至於把我載去賣,就沒有再堅持下去,反正只要能到達工廠就好了。

就在風雨生信心的當中,大雨還是嘩啦嘩啦(有沒有什麼詞可以形容雨水是用倒下來的?)不停的下,我注意到路上車子變少了,路人和住家也少了,還經過了幾個不知道是墳場還是廢墟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看他不順眼,想載我到什麼荒郊野外殺人滅口) 正當我向上天禱告可以平安到達的時候,司機竟然把我們載進了一條大河裡…

這樣說是比較誇張啦~其實就是一條已經淹水到腰部的產業道路。大水一直不斷的向我們攻擊,笨司機不管我們怎麼叫他開回頭(大概是聽不懂),還是繼續前進,我連阿彌佗佛都來不及念,貨車就在一片漆黑的汪洋中嗚呼哀哉~~熄火了。

後來,後來的事我實在沒心情說,因為大概可以寫成一本「koiki的倒楣人生」,反正照順序草率的連串起來就是,找人來推車,邊開邊熄火,開到積滿水的窟窿裡兩次,撞上人行道,迷路半小時,開進支流無數次,當然整個過程都有豪大雨相伴,而我的目的地卻離我越來越遠。(因為本姑娘實在很怕他會開到大海裡,所以熄火當下我就喊不去了。)

PS. 窗外閃電打雷大雨又開始了,我有暈船的感覺。

台長: 拉荷兒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