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2:10:0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夢中感到甜 vol.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天還未完全亮起來.

當眾人應該還在熟睡的時候,我的眼睛已經隨隨張開.

有人說過,清晨五至六時,是人最睡得最甘甜的時候,而那時候,也最容易做夢.

不過我較特別,雖然我還在發夢,不過,卻睡得不夠好.

所以,我時常都看見夢,記得夢,感覺夢……………..





我差不多每晚都做夢,每日都會被夢弄醒,所以就算無論是好夢,惡夢,對我來說已經無甚驚喜,醒來後,不一會便可以再睡.

再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弄個”早餐”,換好裝束,我便走到街閒逛,準備今晚的晚膳.

由於我已搬了出來,所以一切都要自己準備啊.

「喂~~~亞臣,今日d菜心好靚呀!」買菜的六嬸在叫我.

「點都唔夠你靚~~~~係呢~~明仔呢???」對六嬸我都花言巧語,我開始懷疑自己對性的渴求程度.

「今日閒日呀!!!要返學呀!!!你估佢好似你咁唔洗做呀???」六嬸說笑般道.

六嬸的語氣是說笑,但內容不是說笑的…………我爺爺中過馬票,爸爸中過3T,媽媽中過六合彩兩次,還要是金多寶………所以只要我不是喜歡敗盡家財的人,生活實在是無憂的.

何況我不是二世祖,我會自力更生,我是有正職的,只不過是在晚上工作罷了.

回家後,看看電視節目,上上網,大約六至七時,我便回鋪頭準備工作.

在門口,我已經看見我兩位員工,不過叫拍擋正確一點.

鋪頭,是我爸爸打本給我經營的,而鋪頭的名字,叫做”夢甜”.

做甜夢時都記得吃甜品,記得我這間”夢甜”甜品店…….

名字起得不錯吧??哈哈.

<待續>

故事全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台長: 白舒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