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2:33: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好! 這裡是幸福專賣店,請問你要哪一種幸福? "

還記得這個狀態嗎?

本來想說等交到女朋友後,再來用這個狀態。

這幾天真的好謝謝你的陪伴,我真的好幸福......


以前用這個狀態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堆人來買他們想要的幸福,

但是每個都被我拒絕,因為我的幸福專賣店只賣屬於你的幸福.....

給你的幸福是無條件的,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好想再次開張,專賣你的幸福.......

只是,開張了......也沒多少時間了,想問你.....現在的時間是對的嗎?

再次問你YES或NO.....原本在大聲公我就想過了,只是....我考慮的因素太多太多了......

我不想打破現在的關係,可能這樣維持下去對我跟你都會比較好,

我很珍惜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我已經很幸福,也很滿足....我不敢作夢再奢求什麼了。


如果你的下輩子已經預訂了.....

那,我可以和你預約這輩子嗎.......?

台長: 菜菜牛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