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3:5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時候…(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走到我房間的一小閣落裏蹲下來…
不是做什麼東西..
只是從閣落的一個小櫃裏…
把小櫃子裏的照片全拿了出來!!!

一疊疊的舊照片…
每一張都印有我小時候
的一些些情景..
它們需不是什麼什麼影帶般…
把所有的片段帶回來給我!!

可是我總覺得它們比任何的片段更真實…
我細看着它們...
就好像它們要把我帶回小時候...
的一些些地方...
回顧一些些的片段!
令我勾起一絲絲的快樂!!

回顧我的小時候…
真的生活得十分愉快!!
每一個人也很疼愛我..什至疼得我要命!!
我可說是萬千寵愛在一身!!

雖說現在與以往沒有什麼的大不同...
可是在數年前我失去了...
一個最疼愛我...的人!!
她疼愛我的程度...
高於任何的人...
包括我的爸爸媽媽!!
她也是我這生中最愛的人
────我親愛的外婆!!!
直至現在...
我仍是十分掛念她的一切,一切!!

台長: Kari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