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5:29:3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聚餐 --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 大家好!

首先我要謝謝大家星期五抽空來參加!
聚餐的人數一共有18位, 真的好令我感動喔!

這次聚餐我們也認識了多位剛到科隆不久的同學, 在此幫沒有來聚餐的同學們簡短的介紹一下新生:

科隆大學+科大國際學程共6位
音樂院共2位
貿協共2位

基於某些同學私人的因素, 在此我就不便公開新生的姓名.
如果有會員想要其他人的聯絡資料請私下跟我連絡, 謝謝!
會員的聯絡資料我不會沒經會員本人同意公開, 所以請會員放心!

經過聚餐同學們討論與表決結果後, 因黃田仲會長課業繁忙, 所以我們在聚會時多選出了3位同學來幫忙同學會今後一年的活動安排, 希望能減輕會長的負擔!!!!

會長:
黃田仲: karstenhuang@hotmail.com

活動籌劃組組員:
徐周鴻:hsuchou@hotmail.com
黃卓君:chochunh@yahoo.com.tw
柯雅萍:yapinko@hotmail.com
馬萱如: mahsuanju2001@yahoo.com.tw
楊淑幼: shuyuyang@hotmail.com

(萱如和我因基於有做過會長的經驗, 自願幫忙活動籌劃以及同學會的其他事項)

同學們如果有空也可以到科隆台灣同學會網站去看看
www.taiwanstudents.de

我很樂意有懂電腦的會員來幫幫我繼續做網站的工作, 有興趣者請私下告知, 謝謝!!


台長: Tahai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