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7:00:3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成立週年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所有支持『日本放大鏡』的朋友們:

一年,是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
回想當初成立這個新聞台的初衷,
我也沒放棄自己的夢想,
有夢最美不是嗎?

2004年真是奇蹟夢幻的一年,
不僅僅世界上發生了許多大事,
台灣也一樣呢!〈當然是選舉嚕!〉
還有還有直人來台啦!
這真的是上天的眷顧呀!
去年大家一起許下的生日願望在今年實現了,
那麼今年的生日願望能否實現呢!好期待呀!
嘿嘿...我好像太貪心了!〈直人曰:不會啦!我很快就飛去嚕!〉←幻想中...

儘管現在已是一片雪白的冬季,
但是美好的夏日回憶卻依然在腦海中縈繞著,
因為直人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因為直人讓我在今年得以欣賞到富士山的美,
也因為直人我始終不放棄自己的理想,
謝謝直人...也謝謝大家...

在2004 年的最後一天,
獻上我最深的祝福給我最愛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平安喜樂



台長: kodoko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