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22:32:12|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藤木直人『大漁演唱會』日本福岡行全紀錄〈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平成十五年七月六日


中午,吃飽飯,我們前往一家在博多車站附近的二手CD書籍專賣店,
當然是要去尋寶嚕!
我看到架上還有直人的日版CD呢!
買了兩張日版單曲,真是超便宜的說!
對了,我還買了一張日版的『高校教師』單曲,
是森田童子的第一張高校教師單曲,還買了DVD…還有一本日文書。
逛得很開心唷!

之後,我們就搭上巴士,前往福岡Sun palace看演唱會。
約在四點左右抵達會場,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早了點,人不多,
我們趕緊狂買週邊商品,幾乎每一樣都買了…只有那把琴沒能買到,
真是可惜。不過我們差點就要把人家的攤位搬回台灣了說…
傍晚5點左右歌迷陸陸續續抵達會場,排了很長的隊伍,
5點半進場前工作人員先檢查有沒有帶違禁品
〈如:相機、錄音機、手機─可拍照式的〉,
如果有的話,會先被扣留,等演唱會結束後才能領回。

由於我們買的是『立聽卷』〈站著觀看的意思〉,
所以,我們由一位工作人員帶領到2樓的看台,
原本我以為能夠到其他空位坐著觀賞的…
其實,有沒有位置都是一樣的啦!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是站著聽完整場演唱會的。

演唱會準時在六點開始,
首先大大的電視牆上出現了〝大漁〞的演唱會標誌,
大家都驚呼不已…
接著播放Nao的相關影片〈有錄唱片、拍電影、戲劇、MTV等等…〉,
當影片結束後不久,Nao就搭升降梯緩緩出現了,
這一刻大家都看傻眼了…因為Nao本人實在是太帥了,
第一首歌是『SPYDER 03』,呵呵…我也會唱呢!
跟著Nao一起合唱,感覺超棒的!

唱完後,Nao跟福岡的歌迷打招呼,
直人在這其中有談及上一場在大阪的演唱會,
他說福岡的天氣比大阪炎熱許多,大家也很熱情的回應他,
還提到想去吃有名的福岡美食,其中一樓的歌迷還搶著說要帶Nao去呢!
呵呵…因為自己會一點日文,所以Nao說的話,我大概聽得懂他的意思,
能看到本人真的很高興呢!

緊接著就是組曲的演唱,大多是〝03〞內的曲目,
還好這次我特地準備了〝望遠鏡〞才將Nao看個仔細,
Nao本人真的好帥唷!真的!
整場演唱會不論是燈光、或是音效都做的超級棒的…
實在讓人大開眼界說…

還有還有Nao當天共換了6把吉他〈包含那把u ku re re 琴〉,
每彈唱完一首歌,Nao都會將手上的Pink丟送給台下的歌迷,
大家都搶成一團呢!另外,Nao共換了4套服裝,
依序分別是開場的T恤牛仔褲、白襯衫黑領帶加上西裝褲、
運動服及終場的花襯衫〈充滿夏威夷風唷!〉

演唱會中場,為了讓Nao換裝,還用一段影片銜接唷!
『影片的內容是Nao自演唱會舞台飛奔出去,
搭計程車回飯店找衣服〈西裝褲跟白襯衫〉,途中遇到上戶彩,
還有一位小女孩一直央求Nao陪她玩遊戲,Nao就帶她到公園
〈好像是高校教師的那個公園唷!〉玩蹺蹺板,
還有Nao跑到警察局借腳踏車時,巧遇喝醉酒被警察扣留的石原良純
〈在小護士劇集中專找高杉醫生麻煩的濱野醫生〉』,
之後,跑回會場後就開始演唱歌曲─天使之虹。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Nao騎著腳踏車進場,真是超級好笑的說…
其實,本來以為我會在演唱會中掉下感動的眼淚,
可是,我卻笑得十分燦爛,因為Nao帶來了許多歡樂,
讓我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由於這天是情人節前夕〈日本是過國曆的情人節唷!〉
Nao看到台下竟出現男生〈那天的男生不到20人耶!〉,他很驚訝的說,
應該是陪女朋友或是老婆來的吧!

他很感謝這些支持他的歌迷,
有很多媽媽級的歌迷還帶著小孩一起來看演唱會,
我也是嚇了一跳呢!還有,我也看到傳說中的那雙布鞋了,很好看耶!
可惜後來我跟凱大都沒找到那雙鞋…
對了,那天是貝斯手的生日唷!直人還帶頭歡唱生日歌呢!
看著台上直人跟Nothing的表演,真的好想上去跟直人握握手唷!
〈這是我當時心裡的想法啦!〉

演唱會中,還教唱新歌『This is my life』〈真的很讚呢!〉
〈我猜想離下張單曲的發行日應該不遠了吧!〉
整場演出我們都跟著一樓的歌迷用我們的雙手為直人歡呼加油打氣!
〈或許這就是日本歌迷的文化吧!〉
忘了是第幾首歌結束後,直人跟工作人員借了台數位相機,
他對著觀眾席拍下紀念照片,直人說他要把大家記住,
也希望大家將他記住…直人的真性情在演唱會中表露無疑喔!


後記:
記得剛到會場買週邊時,拿出錢包的那一刻手還在微微顫抖呢!
除了琴沒買之外,我買最多的就是扭蛋了唷!一共有15個呢!
還特別請凱大跟她朋友幫忙買耶!
在一旁觀坐的日本歌迷看我們如此大肆血拼,是看得目瞪口呆耶!
直人的演出真的很精采,或許是連續演出多場下來,
他的聲音有些沙啞,但是,他仍然拼了命的繼續表演,
真的讓人心疼。

嗯…我還發現直人變豐腴了點唷!但卻因此更帥了。
因為他穿那條牛仔褲演唱時,褲子稍稍緊了些,不過,
挺拔的身材卻相對的顯露無疑,真的是個完美的王子呀!
〈我不禁在心中讚嘆!〉明年我一定還要去看直人的演唱會,
雖然,演唱會已經落幕了,但是,
直到現在我腦中依然還有那場演唱會的精采片段不停的播送著,
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希望,明年大家都能一起組團到日本為直人加油!

台長: kodoko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