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8:39: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受夠了
妳也累了
一直的付出似乎沒有得到太多的回報
"他們總是在擺濫"

我看到了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
人微言輕
正是我現在的處境

雖然我知道這些紀錄對妳而言非常重要
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真的沒有太多的心思
每天上頭丟下來的事情太多
多到連小胖都瀕臨崩潰的邊緣

妳很喜歡這些 我知道
但是該放掉的時候 就讓放掉它吧

妳在捷運上做的決定 我替妳感到慶幸
至少妳減少了肩上的一個重擔

妳說妳開始討厭這個環境
想回加拿大

我那樣的回應 並不是開玩笑
因為妳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誰還可以跟我聊這些
也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跟我這樣鬧

突然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把妳看成是一個份量很重的朋友

台長: 拯夜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