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8:06: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是個悶騷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不了.. 辦公室冷冷的氣氛..好悶~
我沒辦法跟不愛講話的人相處.好累~
我是個不會帶動氣氛的人..好笨..
可是我很喜歡看那些講話侃侃而談的人.. 他們可以隨興的拉各種話題..可以把氣氛弄的很high. 可以有很多朋友. 讓別人也想找他們.. 不用開口.就有一堆電話邀約.. 節日到了. 就有一堆朋友的祝福..心情不好了. 總是有人可以依靠..
所以..我的悶..變成了我的致命傷.. 但是我是手足無措的.. 我好想好想有一個很外向的個性. 可以在沒有男友的日子中.. 有朋友可以陪伴我..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抱怨.. 抱怨家中. 抱怨工作. 抱怨感情.. 聽久了. 沒人理我.. 自然沒人想找我..
現在加上.ray的刻意阻撓. 把我的生活加上了更多的限制.. 我的人際更差了.我對任何東西都沒興趣了.懶洋洋的過日子.好沒用.. 看電視. 睡到死.. 吃飯.. 打電腦.. 我反而很期待工作的到來..把自己的生活弄滿了工作. 然後沒事就玩到死.. 可是我好怕.. 我沒有人陪.. 周圍的人..累了.. 自然就不會陪我.. 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
天啊. 你要我相信你的存在. 我問問你.我並不壞..我會變成這樣你是知道為什麼的.. 為什麼還不行扶我一把.. 我快心死了. 你既然不讓我死. 為什麼不讓我好好活下來..

台長: Clair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