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10:00:25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護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護,這或許是很多人羨慕的工作
但是,這工作卻要十項全能
任何會在身上出現的疾病症狀我都要會處理
小到身高體重BMI的問題,大到con's lose

外傷,運動傷害,心臟病處理不在話下
心理諮商更是一絕
外加計畫撰寫,核銷,拍馬屁等行政作業

話說心理諮商這一絕真是讓我心力交瘁危機四伏

有感情受創想自殺而借酒澆愁下,雙眼迷濛,雙腿軟弱到撞牆來找我
不但要檢查傷勢還外加心理輔導
更要提供衛生紙外加介紹女朋友

有13歲開葷,到現在16歲
已經交了9個女朋友還外加一個炮友
因為將近半年沒有女朋友而來找我,問我怎麼辦
問我這兩個女生哪一個適合他?
問我..看到同學穿深藍色內衣若隱若現會讓他有反應
舉凡性教育問題他一律提出
我..充當性教育專家一一解答
現在..他交女朋友了,所以我性教育專家暫時告一段落

有剛滿15歲毛頭小子對性這塊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看到模型會愛不釋手,每到必摸,甚至拍照留念
還偷偷問我
此時,拿下模型一一解說,只差沒download A片教學
這群小子,一個月造訪個2-3次不足為奇
目前此行動仍持續中

心理諮商師帶來的小子,因肚子痛而到我這求診
因為我不具醫師及藥師身份所以不能給藥
只好叫他去看醫生
但是他不肯,直說答應同學要幫忙就一定要做到..balabala....
由於行為怪異,眼神兇惡,身軀佝僂
因為由諮商師帶來我這裡
所以我充當心理師,跟他促膝長談兩個小時
這期間他充分表現出暴力傾向

小學不僅常打架,還會翻女生裙子
國中被欺負後來演變成他一定要找當時那個人報仇
所以他一直說自己有雙重人格
當他變成全形的時候就是那個人死期到的時候
他說會讓他死的無感覺...balabala...
這兩個小時只要講到那個人
眼神態度判若兩人
講到小時候車禍陰影..滿臉哀傷眼眶泛紅,口中喃喃自語
講到偶像卻又眉飛色舞
講到雙親,只淡淡地說,跟他們不熟
他說之前會打罵他,現在是對他視兒不見

他,自喻為是一個收集者也是一個毀滅者
收集偶像消息
毀滅任何他看不順眼的人事物
他說自己的道路上都是黑暗的
.....
這兩個多小時我要想如何不刺激他
又要讓他放輕鬆
時間慢漫流逝
我的精神體力也漸漸消失
等他離開後我感覺像3天3夜沒睡覺


在學校上班可以保持資訊隨時更新
但是也有很多突發事件來的讓你措手不及
校護甘苦談...這要嘗試過得才懂



台長: kochiali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寶貝蛋第二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