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3:37:47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又是在醫院工作
今天之前救護車對我而言只是救人的交通工具
從沒有想過有昭一日我會坐上它去急診

今天我坐了救護車去急診
一路上只覺得警鳴很吵
警鳴聲夾雜著對講機
一路上大約15分鐘猶如楚在高分貝中
下車時都耳鳴了
而且並沒有想像中快速奔馳
反而還要讓路
或許是在上班尖峰時間吧

別誤會,並不是我怎麼了
而是我的寶貝學生

折騰了一上午
終於回到學校安靜一下
回想一下得到一個結論

坐了救護車,小病都變成大病了
因為警鳴聲大到都會耳鳴
搞的很嚴重的感覺
原本不緊張都緊張起來了

人阿,救護車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吧

台長: kochialin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有規劃想法=晚婚或不婚?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已經2周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