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9:45: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羨慕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底是啥咪日子~為啥咪那咪多男女有多出來玩嚕捏!(比平常還要多)
難道是因為剛過完年~要敘敘舊ㄇ?
唉~突然好羨慕情侶唷!
我還是個單身男子~真是有夠無耐~"~
在走地下道時~突然間看到好熟析滴背影~感覺好像她唷!
我就故意給他加速~走到她滴前面看嚕一下!
原來不是她!
大概是眼花嚕吧!或許太過於想念嚕吧!
唉~好想她唷!
可是~我在他心中滴身份是啥咪?
我真滴好想知道~早點知道!
這樣就不用在那裡瞎猜~有滴迷有滴嚕!
唉~好累唷~寫到這裡就好嚕!
其他就交給我滴心裡去瞎猜嚕!

台長: ♂Κ░ο░β░ⓔ﹋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