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9:28: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整個人多還滿開心滴!因為睡滴還滿寶滴!
之後再等待朋友打電話過來!只好玩cs打發時間!
玩嚕一陣子~玩滴很入迷~之後被自己滴手機鈴聲嚇到~"~(真是有夠無膽)
她傳簡訊過來跟我說~有一位朋友有事情~突然不能去~他自己也找嚕一個朋友!
她也說自己玩自己滴!
我也只好無奈滴~跟事先約好滴一個朋友改說去看電影好嚕!
我也約嚕老弟和表哥一起去!人多好作伴呀!
到嚕德安!
挖塞~人超級多滴!
想說先去八樓玩一下遊戲機~等等在去樓下看會不會比較少點!
玩完嚕~下去樓下~人還是一樣多~"~
只好跟著慢慢排隊嚕><"
排嚕差不多有20幾分鐘嚕!
在排途中~我們也有討論要看啥咪!
我就跟他們說~去看碟對碟八!
好像不錯看滴樣子!
他們也很隨便滴回答~說多好!
之後~我們總共花嚕一千多塊!
我也心想著~如果不好看滴話~那一千多塊不就白花嚕~"~
進去嚕~耐心滴把廣告看完!
終於進入主題嚕!
看前頭~超級無聊滴~想說後面應該會比較刺激點!
又很有耐心滴看!
結果播完嚕!
心裡面突然就給他浮現一句話:%$#@*$!!
真滴是有給他爛到辣~~~
很多觀眾也開始說:這樣就做完囉、很爛捏、再做啥咪。。。。。一些等等滴話
唉~錢白花滴~又被朋友、弟弟、表哥罵~"~
真是有給他雖小到辣><"
以後看電影一定要給他三思嚕!真是度爛><"

台長: ♂Κ░ο░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