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3:26: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霸王~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

看你好像跟以前一樣~很忙!!

最近看見你寫給我的信~伊媚兒~報台裡有關於我們的文章

整個回憶~整個情景~一一出現在腦海裡~

整個感覺~那種甜蜜~幸福的感覺~還是很真~

是呀!!如果不是我的迷失~

我想~整個結局就不一樣了吧!!

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

真的~我很後悔~

對你~對這段感情~我真的很抱歉~

想起來~心還是很痛~

真的很對不起!!

三年的感情~我沒後悔~

或許你不會相信~

但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因為你的疼愛~你的呵護~我很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

看你的文章~知道你過的不錯~

我就放心了~~

你值得讓比我更好的人來愛你~

祝福你~真心的祝福你~

一定要過的比我更幸福~更快樂!!


對了~跟你說唷!!

我變瘦了唷!!瘦了12公斤~^^



台長: 小淘氣ⓛⓞⓥⓔ小霸王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