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4:15: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跆拳…很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隊…老是在那躲…
難道你要其他對手使出「隔山打牛」嗎?
隨便無影腳也算分呀?
唉…我們能得金牌真是祖先保祐沒有遇上韓國選手
不然…再強…也只能…含淚接受…

我們得金牌大陸仔也覺得與有榮焉~~
我以為我們是敵對的…在這時又有相同的情感…真的很複雜的心情

什麼…國歌用國旗歌來代替…
有沒有搞錯?
並不會因為這樣…在國際上不被啊共打壓~~~好杯?~~
國歌和國旗歌的意義不同捏…這些吃官糧的是不是吃到變笨了?
可能該是時侯考他們建國大綱建國方略三民主義五權憲法
一年分二學期…學分沒有過就當掉2/1了嘍…
*****離題…太氣為什麼立委能有暑假還有那麼多錢還可以打架罵人都沒事*****
不過我到是很期待
2008我們可不可以去對岸參賽呢?
那得金牌能不能放國旗歌呢?
我想太多了…
搞不好被明擺著被打壓,全世界看著我們被打壓…接受這樣的現實
就像~~跆拳→奧運→韓國~~的微妙關係…
嗯…
誰想開罪共仔…結局可能就像可口可樂不能在大陸上出現一樣…
好有迫力…什麼時後我們「中華民國」也能這麼有迫力的幹些什麼事來抵制別人


ps…不知看那一台…正好是哈迪和啊雄在打金銀牌那場
主持人說:「哈迪因為結婚了…體力大不如前」
熊:「雄也結婚了」
我:「有女朋友了沒結」
熊:「還不是一樣…體力大不如前」
我:……

果然…這支熊…有點色....

台長: 南無獅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