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6:47: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DAD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記得那雙大手下的溫柔
那雙手很大總在我最冷的時候緊握著我的小手
將我暖和
我總記得小時候我總會牽著那雙手跟著他一起去市場買菜
幫他拿菜 看他和攤販的老闆討價還價
總不忘買我們最愛吃的菜
回到家
他永遠忙碌的做著忙不完的家事
要掃地 要趴在地上擦地 要洗廁所洗廚房
要洗衣服 還要煮菜給我們吃
我們對於以往的記憶每個人都不同
因為我們對於內心的感動感受程度不一樣
我還記得那個畫面
我站在廚房的牆邊不敢打擾 不敢亂動
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切菜切肉切魚切薑蒜
然後 熱鍋熱油緊接著把一道道的佐料一一加入
然後 我總看到許多的火燄在那燃燒
陣陣的香味在我的嗅覺間漫延擴散氾佈到整個家
我們總愛在聞到香味時就已將碗筷準備好
然後 看著他將所有的菜呈現在我們面前
我真的喜歡握著他的大手
那長的些繭的手厚實熱暖
到現在我仍舊覺得他的手很大
但是
今天的我 為什麼總覺得怪怪的呢
他依舊輕輕拍我的手和我說:要我不要想太多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 明明是他的身體不好
這句話 應該是我要和他說的吧!
但是 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天怪怪的呢
而且 他的手不再熱暖 有點兒
冰冷~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來自於小時候的感覺
我一定要讓他的手溫暖
或許是今天比較冷吧!!
嗯! 大概是我忽略到他了!
下次我肯定記得的!~ 2001/2/5

台長: 傲慢依薇特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