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1:59:47|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真的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好好的寫日記了ˊ︿ˋ

感覺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我的成績 不知道能不能挽救的回來?(呆:要努力呀= =a)

唉~ˊˋ

話說....... 我家的牛牛生病了

病的好像很嚴重ˊˋ

星期六還打電話關心(!?)他耶=ˇ=(呆:亂說!! 明明就是妳這隻傻熊打電話給他說有鬼太郎可以看 所以還叫他去看鬼太郎的= =|||)

總而言之~

我有關心 關心 我有關心他啦>︿<!!

我希望

咖哩的病能夠快一點好!!!

我真的好希望~~~

快一點好好好好啦

這次為了咖哩 我豁出去了啦ˋ口ˊ

至於豁出什麼事

我不想說耶^^|||

嘻嘻~

保持神秘=ˇ=

今天上音樂課~

感覺好快樂唷>w<

嘻嘻~

我們今天要考試(呆:考陶笛~"~)

跟旁邊同學的說

我們會抽中最簡單的

呵呵~

果真 最簡單的 我們抽中了=ˇ=(呆:雖然是別人抽~"~)

我旁邊的同學還說

我很厲害

果然是基督教的 真強呀~"~(呆:真不知該怎麼辦了^^a|||)

呵呵~

上帝祢好偉大=ˇ=

今天雨下的好多ˊ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ˊˋ

唉~

今天不想打囉= ="(呆:妳這隻....@#$^%*(*!@+}:&^ˋ 懶熊= =)

台長: ~無尾熊~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熊熊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嗯......

亨 搞神秘 牛 真ㄉ好像很重要ㄝ!

好想知道 秘密

來幫你留撩 最近沒控 畢業考! 爛 考爛了 想知道情形媽 去我無名 免的你都不去我無名 ~
喝 我掉你胃口 耍神秘~
2008-06-05 18:08:23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家的牛牛當然重要囉=ˇ=

在說

我的情況也跟你差不多= =a

我最近有點忙~

今天我會去幫你留言的!!^^
2008-06-05 19: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