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1:08:4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美術課呀

我們現在的單元是馬賽克拼貼

在草稿上

我畫了三隻熊>W<

有看的都知道!!

一隻是我(熊)^ ^ 另一隻是呆 另一隻是抱著尤佳利樹的無尾熊 = ˇ = (呆:痾..........= =a)

呵呵~

我要做可愛可愛的熊~熊~熊!!!

生物課 超想睡的>︿<"

圖利課咧?

我們是影音閱讀=ˇ=(呆:就是看影片的意思)

是我們學生最愛的唷!!

在圖利課的時候 有兩件事情另我們高興威

一件事就是

老師說我們不用被罰向善=ˇ=

因為我們靜態展都有準時交!!

呵呵~

很高興威>w<

另一件事情就是

高三畢業的時候 我們高一不用上課!!

嘻嘻~ 很高興威> v <(呆:六月13日星期五 + 六、日 連放三天 )

我們今天看的影片是:「三十姑娘一朵花」

很好看威Q//A//Q

下午音樂課

在看比才的卡門

說真的 那部影片很.......(呆:她想說 那部動畫影片畫質很噁心= =")

之後的公民課

咖哩把他的鬼太郎惡搞給畫好了XDD

他說想不到~

要我給他指定要畫什麼咧=ˇ=

呵呵~

咖哩畫的鬼太郎好可愛呀>A<!!

至於惡搞嘛~

就是秘密囉!!

我只能說

很好笑威XDDD(呆:咖哩滿腦子都是鬼太郎^___^"a)

回家跟傻傻一起玩爆爆王^___ ^|||(呆:又再玩了 傷腦筋= =’’)

今天想早點睡覺覺

所以不會打太多囉!!

台長: ~無尾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熊熊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睡唷>︿<
此分類上一篇:游泳好累累累呀>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