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2:12: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唉~以後不會這樣對你了啦~~郭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學院有分派的話,那麼我想,應該從碩士班就已經開始了!
我們的碩二分兩派=.=
今天A派學姊拿了一些香蒜麵包給我,
當下我已經吃的很飽很飽,腦筋完全是不想吃不想接受!
沒想到身體居然不自覺的說,謝謝學姊,然後把麵包接過來
(我這個笨蛋>0<)
結果,拿回麵包,完全是不知道怎麼辦,後來給其他學姐吃
學姊說:不好吃,是甜的,並且他將麵包丟到垃圾桶了=.=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了,學姊就說,問問P.X學長吧
我說:他不會想吃的啦!
但是仍抱持一私的希望,說:學長給你
P.X:不用謝謝
涵兒:=.=你看,我就說他不會吃
P.X:(轉過頭來)你不想吃幹麻還要買呀!(人家又不是錢多.....)
涵兒:有時候,別人的好意,也是一種負擔.
P.X:一臉了解樣.......
涵兒:學長呀~~ 那個麵包狗會吃嗎?
P.X:不會很餓的話狗不會吃吧!

天呀!!我居然拿了一個連狗狗都不怎麼吃的食物=.=

我不禁想起了你
10年來,我恆常用任性的態度對你,
那時候的你,一剎那的想法,
會不會跟現在的我一樣困擾著呢?
想法是否與我相同呢??

以後,我不會這樣對你了
(post 張好笑的圖給大家開心一下^0^)

台長: 陳涵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