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4:25:4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死能結束一切~

那我願意! 但是......

死了就是想回到原來的生活~

可是死了........

就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生活中可能有奇蹟嘛?!

難道一切的錯誤

永遠不能改變了吧~

我想回到過去

那段我沒做錯事的時間

雖然因為那件事!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但我想要的抪是這些

((:抪代表這些人抪重要

而是其他的事情

或許我們之間有存在著誤會

但解釋起來就像說謊= = "

一切就那麼的巧合

如果他願意聽我解釋!

就會懂了~ 但其實是我抪懂

我抪懂的事還多的呢~

錯的或許真的是我吧?!

但逃避~ 不能解決

可是不逃,又...............

 

台長: ╭♂ 銘銘☆”寶寶♪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傻~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