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6:49:46|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才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們就只差那一點~~時機

去年的員工旅遊

好像不管怎樣~~你們少了誰都不對~~

只因為你們""雙胞胎"

~~這一張我真得認不出誰是誰了~

今年的公司旅展

也還好有你們~~不然ㄧ個人吃飯真的很~~孤單~~

還有~~天外天慶生~~薑母鴨~~

原來逛逢甲~~真的只是逛ㄧ圈~~然後吃吃東西就閃人的地方

只為尋找電視上的"中捲燉飯"

真的好吃~~

  ~~傳說中~~發現醬好像比較好吃~~

不想遺憾得離開逢甲~~硬是想買個東西~~才爽

但我卻買了ㄧ件很像"開心農場"帽T~~感覺還不錯

宏哥哥買了ㄧ條很"妹"的圍巾~~其實這才是真實的他"她"

~~小宏哥哥~這可是他期待已久的照型喔~~

感性的兄弟倆說

"有幾個好的異姓友人~就算沒有另ㄧ半、也是會過的很開心"

聽到這句話~~心都暖了

~~逢甲~~最熱鬧得那ㄧ條啦~~

昨天大老遠的跑去彰化慶生""品香牛奶火鍋城""

~~中彰給它衝到底~~就對了~~記得爬上山喔~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而且我們還偷渡了冬粉進去喔~~因為我愛嘛

大搞自拍照~~胡搞瞎搞的我們 ~~明明很美~~卻要搞的"很瞎"

但~~大家開心就好啦~~



*這張我贏了~~下ㄧ張我會努力的    **哈~~這一張你贏了~~所以我消失啦!!

 

期待未來~~~















台長: 坐看一彎采采流水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是一輩子的 |
此分類下一篇:溪湖漆彈之旅98.11.18
此分類上一篇:放鬆~~漫無目的~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