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1:20: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成了這三天的宜蘭旅!!
心底真的覺得很開心 >ˇ< "

哈 也許是腐了三天..
但是起碼感覺挺扎實的 !


第一天的一早我們在捷運碰了面..
哇賽 ~ 真是感動 >_< "
真的很久沒見面
他也從台南感到了台北
她的名言呀 (久違了 台北的天空)
真是不虛傳呀=ˇ=

第一天的早上總是很美好 大家睡了個死覺..
因為前一天太興奮了 都熬夜爆肝了

晚上還和了鳥類去吃 ♥最後的晚餐 !!
過了今晚 她就要飛去比高雄還遠的屏東了~
真是可憐的孩子呀..


第一天 Perfect one day ! ,,






之後的兩天= = " 悲慘的命運來了..

我極力的阻止 我真的不想當阿腐.. 但是我竟然被同化了..



所以接下來就像 電影 史密斯任務 一樣

我阻止玩電腦的阿宅
而阿宅也攻擊阿腐的醜

真是非常的辛苦..


之後的結局是

阿腐一直看阿宅想嚇死她
而阿宅也躲著阿腐 深怕阿腐的攻擊

我想想 那群阿宅們

現在應該在收驚吧


哈哈哈哈 GOOD!

台長: 腳白豬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