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0:07: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對對 一群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大家都出去不在家,

偷玩了一下電腦,順便用即時跟淇抬槓了一下


彤:我想交男朋友耶
Knight: = =+
Knight: 無名殺來
彤: = =
彤: 裡面都沒東西
彤: 你要看甚麼
Knight: 打文~~
彤: 不知道打甚麼
Knight: = =+
Knight: 我裡面(報台)有三偏今天打的屁話
彤: 是喔
Knight: 恩阿
Knight: 都是屁話 = =
彤: 我看看嘛
Knight: 不要~~
彤: ==
彤: 我都沒人追拉
彤: 是之前劇絕太多人嗎
Knight: 大概是噢
Knight: 現在是怎樣= =+
Knight: 春天不是過了麻
彤: ??
彤: = =
彤: 所以呢?
Knight: 你發春發錯時間了= ˇ =
彤: 夏天就不行嗎>////<
彤: = =
彤: 哪有
Knight: 嘻嘻
彤: 很無聊咩
Knight: 開開玩笑= ˇ =
彤: 大家都一對對的
彤: 我都還沒交過耶
彤: 多清純啊
Knight: 我們也是一群群阿
彤: 哈哈哈
Knight: = =+
Knight: 哪清純阿
彤: 今天還被林怡萱說電燈泡
Knight: 切

這篇其實沒啥主題,只是因為淇說要看報台,純粹貼上來消遣她~

台長: Knight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