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06:08:56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當我年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當我年輕時 我對生命 有一連串的問號
於是我不停追問
當我 聆聽了各方的角度 也擺開畫紙
任性的用自己的看法闡述 代表自己的本質
在空白的畫面上從各種角度塗上色彩 隨著角度的變幻
屬於秘密的空白越來越少 畫面中的我 則越來越清晰
直到我也成了某某某人 不再瘋狂的挖掘 探索的欲求越來越少
那我就老了吧 當一切問題都有了答案
我存在與否的疑問也灰飛煙滅 我是誰
誰是我都已經凝固 不再波動 這樣的生命
直得玩味眷戀的部份 還有多少 ?

台長: 刀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島詩集 |
此分類下一篇:記雙姝家中作客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