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9 21:50:07| 人氣615|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術後補品推薦-郭老師滋補燉湯

前陣子剛歷經一段小手術

我原先想說簡單的手術

應該休息幾天就好了

但其實只要有開刀都是蠻傷元氣的

身體也比我預期的還虛弱

所以想說要不要燉點湯來補一下

不過我這身狀態也無法再煮些甚麼東西

所以就打算買現成的最方便

                  

我的同事也很有愛

知道我的狀況都隔三差五的關心我

早就想好要幫我補一補了

一起買了郭老師的燉湯給我

話說會買這個牌子

也是因為有同事月子時也是叫這家的月子餐

對他們的品質蠻誇獎的

所以就特地買來給我

                  

他們燉湯的種類其實蠻多種的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山藥鮑魚燉湯

每份都是這樣一包

上面的成分標示都非常的清楚

包裝是透明的

裡面的用料都能一目了然

   

                  

保存的話是放在冷凍

可以提早拿出來解凍退冰

加熱也很方便

像我是直接整包放水中加熱

也可以倒出來放電鍋熱

有時候我還會加點飯

直接升等成雞湯粥

                  

雞湯裡給的都是雞腿肉

肉質非常的鮮甜軟嫩

再配上一口鮮香的湯

整個胃都覺得很溫暖

而且他們都不會加一些人工調料

完整的保留食材的原味跟營養

吃的滋補又安全

                  

枸杞也很新鮮大顆

讓整碗湯的鮮甜感更提升了

還多了點養生的概念

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除了像我這樣術後要調養的人之外

其實平常如果身體感覺比較疲累

也可以喝點這樣的燉湯來滋補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他們網站看看

https://pse.is/5s9ely

現在的人生活忙碌

其實不一定有時間備料還有燉煮這些湯品

這個時候買郭老師的燉湯非常適合

省時省力又可以讓我們元氣滿滿喔

台長: 藍儂迪
人氣(6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阿尼
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
2024-04-10 10:2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