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6:30:2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說過
我很喜歡唱歌
尤其是悲哀的歌

總以為自己唱得好聽
唱給自己還不夠
就逼著人硬聽

自認自己曲高和寡
卻沒發現歌詞背後
是荒蕪堆砌

愛唱給苦過的人聽
卻不知道自己沒苦過
哪知箇中滋味

簡直是不自量力!!

唱給他聽
聽到一半 他直嚷嚷著

咦?
是在唱歌嗎?
怎連個調都沒有
我詞曲都有了
你呢?
連屁都沒有!
還唱什麼?

是這樣嗎?

我唱給自己聽
好像真的是這樣...
唉....
我還真不會唱歌...

以後還是唱在心裡唄...
也不需要小聲唱了

你問我為啥不唱出聲音來?
唱歌不就表達心情嗎?

我說呀...

連自己聽到都覺得丟臉
還唱什麼鬼悲歌?

丟人現眼嗎?!






台長: 阿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