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1:31:2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為妳蹉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多麼玄妙
誰能取代誰能忘掉
縱許現實中 萬種溫柔
留存心中卻只有妳一朵

說的沒錯
需要有個女孩就在身邊陪伴我
但那個女孩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現在的我 漸漸成熟
可能一切還是隨便 卻已不像從前
因為妳像天使 妳的愛
讓我永遠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天堂

每種愛情都有它的模樣
妳我之間 或許沒人能懂能了解
但是請別說妳也迷惘 也迷失
每種愛情也都有它的缺陷
我們一起面對 我也沒想逃避
那疙瘩 纏繞著妳 纏繞著我
雖然不可能消失 但有天總能走出
就算走不出 有妳有我陷在其中也好過另尋美麗

一個人一輩子能遇見幾個唯一
一個人一輩子能遇見幾個真愛

我相信 只有一個 而妳就是那道光 那心底的依靠

最後請妳一定要相信
為妳蹉跎 為妳痴狂 是自然而然
請妳將心比心 別在內疚擔心
因為 妳是我最愛最寶貝的 鼻

台長: !!葉大爺!!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