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04:18:45|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擊/朴寶劍扮帥空少 愛台灣想要「偷偷來」

南韓超人氣男星朴寶劍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他穿著帥氣黑色西裝外套現身,他解釋身上的勁裝象徵空服員,歡迎現場粉絲搭乘「寶劍航空」,嘴甜說:「我是屬於你們的。」原本想當歌手的他也在記者會上大展歌藝,獻唱多首歌曲,還在問答環節即興跳起「雲畫的月光」宣傳舞,盡全力滿足粉絲需求。他日前抵台時走訪士林夜市,在沒人帶路的情況下隨意閒逛。但他認為太多粉絲包圍,抱歉造成商家困擾,不過因為美食太好吃,「我下次會自己一個人偷偷來」。他還透露自己的保養祕方,如果隔天早上有行程,他會在睡前喝牛奶,早上起床喝自製的「寶劍茶」(綠茶加糖),就可以成功消除水腫。朴寶劍在「雲畫的月光」中有比手語告白片段,他現學現賣用中文講:「我愛你,你是我的人。」逗得粉絲心花怒放。朴寶劍還點名今天生日的幸運粉絲,親自獻唱「生日快樂」歌,並牽起上台的壽星,送上自己準備的花。這束花是他從後台粉絲贈送的花籃中各抽出一朵拼湊而成,讓熟女粉絲大喊:「我不要老公啦!」朴寶劍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朴寶劍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朴寶劍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陳立凱/攝影 分享 facebook

台長: kmmik226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