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1:22: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想你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想你喔


在塞滿考試資訊的腦袋裡
在不斷運轉記憶的腦袋裡

我有空出一點空間時間想你喔




你知道嗎
這種想你是很珍貴的

因為我等於要耗費
考生最寶貴的時間與腦容量


但是我覺得值得
因為可以讓我有動力


而且可以讓我在
沒有跟你聯絡
無法見到你
不能天南地北談天時

還保有想你的權力




你呢
有沒有想我
















-------------------------------------------------



如果想念都可以微笑 會快樂

那我願意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讓你停留在我腦海的深處

台長: Anila*天下無雙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