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16:24: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歲的丫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甥女說寒冷的冬天
沒有個帥氣的男生
願意為她買支關東煮

我說
我買一支給你
但是你不能說我不夠帥氣
她撒嬌的樣子
令人愉快

在7-11的門口
看到一張哈林的海報
"好噁心,同志還要裝模作樣生小孩?"

我詫異的問她說
"誰?"

"哈林ㄚ,還有伊能靜"

我問:
你怎麼知道?

"噯呦
大家都嘛知道"一付我好老土的樣子

真是晴天霹靂
我這個同志怎麼會不知道
會不會是個八卦?
我想

"舅舅,你有沒有被男生追過?"
什麼?
我差點暈倒
難道我被發現了?

還不知道怎麼回答她時
外甥女又自顧的說起話來
"舅舅,聽說同性戀都很有錢
要是有男人追你
只要他有錢
你就犧牲一下"
她笑的很開心但是更詭異

我說
幹嘛要我犧牲?

"噯呦,這樣你就有錢可以送我到日本唸書
搞不好
我會是下一個流行教主..濱齊步"
呵呵...呵呵

出了7-11
外甥女神秘的對我說
"屁屁記得要用潤滑油,
否則會很痛的"

"舅舅,要是沒有男人喜歡你
你就太遜了
現在的男人哪
要能讓男人疼,女人愛,小孩崇拜

要是我的男朋友沒有男人追
我才不要呢!"

臨進家門時
這丫頭不忘來記回馬槍

這個19歲的丫頭
哇 好厲害

台長: 豹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