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5 16:55:0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蓮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Edward的★ 城市一隅 ~~ 行行好,收留我吧!(仁慈136巷)

我想到了愛蓮姐
崔愛蓮

愛蓮姐家裡有七隻貓
外加五隻狗
其中有一隻狗好胖好肥
每次我說要幫狗狗減肥
愛蓮姐總是說
哎呀
不要那麼狠心呦
牠那麼老了不用減肥了
不用減了

有一回
我偷偷帶那隻巨無霸去遛遛
結果
回來時我們這隻老太爺居然走不動了
牠就大剌剌的攤在馬路上
一動也不動
還要我招計程車
請司機幫我把牠抬上車
送回去

愛蓮姐的貓和狗全是撿來的
愛蓮姐說這些孩子就像她一樣
當年紅的時候
像個女王
吃香喝辣
現在過了氣
走在路上人家還嫌是有礙觀瞻
所以愛蓮姐有一隻就撿一隻


愛蓮姐的後事是我和耀東辦的
生前的光芒與死後的冷清
真的是不勝唏噓

告別式的風光
不是屬於愛蓮姐的
而是崔姬

台長: 豹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